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众筹上线:理财年化收益8%

2015-09-10 11:14 · 稿源: 驱动之家

昨日,百度众筹正式上线,面向互联网理财,首款产品是一部名为《战马》的中文版舞台剧,这也是百度金融继《黄金时代》以来第二部影视作品投资项目。

据悉,这款产品期限365天,年化收益8%(投资10000,一年后获得10800),由中信信托全程风险管控。与之相比,此前的《黄金时代》期限是180天,年化收益8%起,收益与票房挂钩,最终票房不是很理想,但投资人还是获得了8%的年化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战马》众筹,投资者可以享受8项众筹价购买商品,包括半价购买门票,折扣购买战马T恤衫等等。而且费用可直接从投资总额中扣除。

该产品将于9月16日10:28开放购买,现在已经可以预约。

据悉,《战马》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于2015年9月4日-10月31日在北京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出。2015年11月15日-2016年1月17日在上海文化广场演出。

剧情: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一个英国农场少年艾伯特的父亲为了维持农场,无奈之下将他心爱的马儿乔伊卖给军队,为前线运送军火物资。为了找到乔伊,艾伯特经历战火,但不曾动摇……

详情请见官网:https://8.baidu.com/content/resource/rich/special/20150906/index.html?ppzqQ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