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称Samsung Pay超预期 每天处理交易额逾62万美元

2015-09-09 12:52 · 稿源: 凤凰科技

三星SamsungPay使用演示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表示,自从8月20日在韩国上线以来,旗下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Pay的表现超出公司内部预期,每天平均新增用户2.5万,处理的交易额超过62万美元。

为了阻止自身智能机市场份额被苹果、华为、小米继续蚕食,三星正在设法进军移动支付领域。市场调研公司IDC预计,到2017年时,移动支付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万亿美元。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发布报告称,三星今年第二季度在全球智能机市场的份额降至21.9%,不及去年同期的26.2%。

三星执行副总裁RheeIn-jong在接受采访时称,公司很有可能在明年推出兼容SamsungPay的中低端手机。“保护定价权的方法,即便是针对中低端手机,就是提供一种用户在别处无法获得的服务,”他表示。

三星希望公司手机能够借助SamsungPay实现与其它竞争设备的差异化,迫使用户为公司提供的这一便利购买更贵机型。然而,苹果已经推出了Apple Pay,谷歌的AndroidPay也准备上线。一些分析师表示,三星进军这一领域的时机相对较晚,软件生态系统更弱,这都对三星构成了挑战。

“SamsungPay是三星在正确发展方向上必须迈出的一步,但是这不能保证为公司带去更多智能机销量,”IDC分析师西弗·普查(ShivPutcha)表示。

三星将于本月底在美国推出SamsungPay。借助该移动支付服务,用户只需简单地将手机靠近销售终端就可以完成支付。

苹果和谷歌没有回复置评三星SamsungPay的请求。(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