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杀毒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杀毒软件McAfee创始人迈克菲要竞选美国总统

2015-09-09 09:11 · 稿源: 凤凰科技

迈克菲将参选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杀毒软件McAfee创始人约翰·迈克菲(JohnMcAfee)看来要竞选美国总统了。

在周二暗示可能将竞选总统后,迈克菲似乎已经向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了文件,正式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迈克菲甚至还推出了一个“迈克菲2016”的竞选网站。

《国会山庄报》(TheHill)通过迈克菲的个人网站独立证实了文件的真实性。迈克菲本人似乎也通过mcafee16.com网站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在Twitter上发布推文称,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晚上7点发表正式声明。

迈克菲曾向《连线》杂志暗示,他的2016年总统大选将专注于计算机领域,支持强化加密,不过外界对于他的个人背景的质疑可能会影响其政策理念。文件显示,迈克菲将宣布组建新的政党。(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