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名利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名利场》影响力人物排行出炉:小扎居首 库克降至第四

2015-09-09 07:53 · 稿源: 凤凰科技

库克和艾维排至第四位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美国知名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周二发布了2015年“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New Establishment List)榜单。其中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占据该排行榜“颠覆者”(Disrupters)类别第一位置,而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共同排名第四位,较去年下降一位。

《名利场》榜单在介绍艾维时称,作为苹果的新领军人物,艾维利用Apple Apple,使苹果成为“创造性的成为全球最有价值公司”。《名利场》杂志认为,艾维被提拔为苹果首席设计官是其上榜的关键原因,尽管围绕艾维作为首席设计官在未来苹果公司的实际影响力依旧争论不休。

此外,该杂志认为Apple Watch是苹果公司一款成功且具有里程碑式的产品。《名利场》称苹果的魔幻数字(MAGIC NUMBER)为“6100 万”——在2015年第一季度里,iPhone销量销量达到了6100 万。该杂志援引预测数据称,苹果今年至少会卖出1000万部Apple Watch;而对于即将上市的下一代iPhone,该杂志认为这一产品销量将创新纪录,因为苹果已经收到了8500万-9000万部订单。

有趣的是,在库克和艾维共同获得“颠覆者”类别第四位的同时,三星总裁李在镕(Lee Jae-Yong)则在“权力”类别(The Powers That Be)排名第十七位。哪一排名类别更具价值,看客各有各的判断。

此外,在“颠覆者”类别排行榜上,Uber的创始人特拉维斯·兰格尼(Travis Kalanick)排名第二;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位居第三,谷歌的两名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现任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排名第五。(编译/若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