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Cloud帐号被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已重置 10 万个被泄露的 iCloud 账号密码

2015-09-07 16: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消息据威锋网报道,苹果目前已全部重置此前因为恶意软件事件而泄露的 10 万个的 iCloud 账号和密码。如果你还没有来得及更改因为木马事件而泄露的iCloud账号和密码,现在苹果已经帮你做了,登陆时即可看到。

技术人员表示,如果用户在使用 Apple ID 进行登陆时系统弹出强行更改密码的提示,就意味着受到本次木马门事件的侵害。目前账号被盗的对象只限于越狱用户,太极越狱团队日前也已经出面进行解释,并公布了越狱用户如何做好 iPhone 安全的方法。本次恶意软件被命名为 "KeyRaider"。

威锋技术组在 8 月份披露了因为 iOS 越狱插件而导致 22 万个 iCloud 账号泄露的消息,引起了国内外安全组织的重视。同时,“越狱”一词也顺势成为了一些人的攻击对象。一款名为“KeyRaider”的 Cydia 插件成为了本次泄露事件的主要推手,因为这款插件自称为 App Store 的替代品,吸引了很多越狱用户的注意。结果就是,包括中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内的 20 多万 iCloud 账户被劫。也就是自从有越狱工具以来,iOS 平台出现的规模最大的账户被劫事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