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NSPod上线公共DNS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旗下DNSPod 上线Public DNS +公共域名解析服务

2015-09-07 15: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消息,近日,腾讯旗下DNSPod正式推出了公共域名解析服务Public DNS+,使用同一个服务IP 119.29.29.29,号称安全零劫持。

DNS劫持是一种通过改变指定域名在运营商侧DNS配置的正确解析指向,将该域名的解析结果重定向到劫持IP的劫持行为。DNS劫持类型可大致分为运营商缓存,广告,恶意劫持等类别。腾讯推出的Public DNS+服务号称有安全零劫持、准确不丢包、快速无等待、稳定多容灾的优势。

DNSPod建立于2006年3月份,是中国第一大DNS解析服务提供商、第一大域名托管商,2011年8月8日被腾讯收购,收购完成后,DNSPod保持独立运营。

腾讯 Public DNS+简介

Public DNS+是DNSPod推出的公共域名解析服务,服务IP为119.29.29.29,类似于其他公共DNS(如Google的8.8.8.8和114dns的114.114.114.114),可以为全网用户提供域名的公共递归解析服务(区别于DNSPod原有的域名授权解析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