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9系统怎么样最新资讯  > 正文

收到苹果iOS 9系统更新推送?假的,逗你玩呢

2015-09-07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消息 相信今天不少苹果设备用户收到了iOS 9更新的通知,别急,那也是逗大家玩呢!据网友反映,在收到iOS 9 beta 的更新弹窗之后,进入设置查看后却检测不到任何更新。

据外媒报道,iOS 9 Beta版用户收到了iOS 9 更新提示,部分iOS 8.4.1、iOS 8.4用户也收到了相关内容。不过事实上还没有系统更新推送,有网友反映这是苹果IOS系统出现Bug。

不仅是国外友人遇到这样的问题,国内用户也是如此,如下图

业界猜测,这是可能是苹果服务器故障,才会错误推送更新信息。试想,苹果9月9日产品发布会在即,正常情况下iOS 9正式版也将会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

iOS 9的公测版Beta3和开发者预览版Beta5在8月7号推出,主要是做了一些BUG修复。从目前透露消息来看,而iOS 9正式版本将引入新功能,如更智能的Siri语音助理,地图应用将内置公交路线规划功能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