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网融合方案公布最新资讯  > 正文

三网融合方案公布 上网打电话看电视不用分家了

2015-09-06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消息 近日,《三网融合推广方案》正式公布,三网融合就是指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的融合,那么三网融合给百姓带来哪些好处呢?

三网融合可以让三网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为用户提供话音、数据和广播电视等多种服务。简单的说,电信运营商、广播电视可以开展对方的业务;广播可以做光纤出租、语音业务。

而这些对普通用户最大的的影响就是以前,看电视、打电话、上互联网,用户需要不同的线路,并向不同的运营商支付费用。三网融合之后,可以实现手机、电视、电脑一些日常业务实现融合,手机可以看电视、上网,电视可以打电话、上网,电脑也可以打电话、看电视。实现使用一条线路,用户即可实现多条线路的日常信息业务。

据了解三网融合从2010年开始试点,经过五年时间,如今已经有三十多个省份在不断的推进中。据《三网融合推广方案》指出,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三网融合总体方案和试点方案有关工作部署,试点阶段各项任务已基本完成。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加快在全国全面推进三网融合,推动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有利于促进消费升级、产业转型和民生改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称买5块雪花酥681元退款被拒:已打电话投诉

    4月7日,在湖北武汉,一位女士分享了她的一次购物经历,她陪同亲戚在逛街时,亲戚被一家点心店所吸引,选购了五块雪花酥。他们惊讶地发现这五块雪花酥的价格竟然高达六百多块。店家也应该尊重消费者的权益,提供清晰的价格信息和优质的服务,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

  • 想了解最新超融合厂商排名?Gartner 全栈超融合报告发布

    随着超融合进入生产成熟期,以及超融合软件受欢迎程度的持续增加,Gartner连续两年以市场指南取代魔力象限报告,对Nutanix、VMware、SmartX等具备全栈超融合软件能力的全球超融合厂商发展情况与软件能力进行重新评估。Gartner对全栈超融合软件及厂商的定义如下:全栈超融合软件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即在单个实例中,涵盖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并可以本地以及多区域数据中心部署和协同管理。深信服超融合业务集中在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采用订阅或永久许可模式出售。

  • 打电话的专业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蓝厂影像之王!vivo X100 Ultra 5月登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

    vivoX100Ultra确定会在今年5月份发布,这款机型基本可以锁定vivoX系列有史以来最强的影像旗舰”,数码闲聊站将其评价为能打电话的便携相机”。目前国内五大国产手机厂商中,vivoX100Ultra是最后问世的一款Ultra机型。核心配置方面,vivoX100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配备一块三星2KE7居中打孔AMOLED曲面屏,支持1-120HzLTPO以及1440Hz高频PWM调光。

  • 环球校:这2地公布经济师单独划线格人员名单,80分格!

    近日有两个单独划线地区发布了23年中级经济师的合格人名单以及单独划线的合格标准,分别是青海省和云南省,这两个地区的考生注意查看信息。新增2地单独划线地区合格人名单青海省202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根据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现将我省202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单独划线地区的考生尽快查看自己合格信息,并按流程申请合格证书。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MoA:用于图片成的混注意力架构 可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

    在最新的研究中,提出了一种名为注意力混合模式的新架构,旨在个性化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可以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的效果。受大型语言模型中使用的专家混合机制的启发,MoA通过将生成工作负载分配给两个注意力路径来实现给定主题和背景的分离生成。这些应用展示了MoA在个性化图像生成领域的潜在价值和广泛适用性。

  • 中航未来获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

    安徽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公布,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会审,联合发布了第五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纳入。中航未来将继续深耕航空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国家倡导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教模式,以“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特色发展、学生受益”为发展理念,在更广大的空间谋划合作办学布局,持续打造“中国航空教育领导品牌”。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亮眼!今天聚衣堂的这场瑜伽服走秀尽显校企作产教融合成果

    4月12日,首届“聚衣堂杯”新锐设计师大赛决赛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成果展在浙江省浦江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来自全国数十所院校的创意设计专业师生同台展演瑜伽服创意设计作品,并吸引全国300多家服装供应商,行业专家、院校领导、学生代表、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等共2200多人参加活动。感谢义乌工商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浙江科技大学、浙江理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