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廉价黄金版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苹果9月9日有望推廉价金色Apple Watch

2015-09-05 12:29 · 稿源: TechWeb.com.cn

苹果CEO库克

【TechWeb报道】9月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苹果有望在9月9日发布会上推出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ad Pro和其配套键盘、第四代Apple TV、还有全新的Apple Watch等至少6款设备。

消息人士透露,除了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ad Pro、第四代Apple TV外,苹果9月9日发布会上可能还有一些惊喜,这包括一款改进版iPad键盘、一款低价金色版Apple Watch。

根据该消息人士的说法,拥有全新金属材料的Apple Watch运动版有可能亮相,其中包括一款金色的版本,此外还有可能推出与12.9英寸iPad Pro配套的蓝牙键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