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不点名指责龙珠恶意炒作 称将以法律手段维权

2015-09-04 18:53 · 稿源:资讯索引
《斗鱼不点名指责龙珠恶意炒作 称将以法律手段维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斗鱼成立新直播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2019 年 5 月 13 日,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武汉斗鱼网络直播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斗鱼CEO陈少杰,注册资本 1000 万。

丰富的弹幕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斗鱼吸引更多用户关注

10月14日,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可谓频繁爆冷,LPL赛区斗鱼签约战队RNG以及卫冕冠军Gen接连被VIT和C9击败,好在RNG及时调整状态,再度击败Gen,并在最后一场加赛中打赢了一波“解说都不知道该怎么打”的团战,逆势击败C9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出线。作为从今年LPL春季赛直播开始就牢牢把持弹幕人数和弹幕数榜首的斗鱼,自然是LOL玩家观看S8比赛为LPL战队助威的大本营。在S8期间,如果有新观众第一次来到斗鱼直播间,他们?

英雄联盟直播?斗鱼一家平台就足够了

早在今年的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期间,就有网友惊呼这场洲际赛简直成了斗鱼签约战队、主播们的一场“内战”。而随着斗鱼在英雄联盟板块不断的攻城略地,预计到今年的S赛期间,这种感觉可能将会更加明显。在今年的洲际赛总决赛上,LPL战队历经五局鏖战,侠盗勇士RW强行逆天改命,此后RNG气势如虹实现史诗级逆转。LPL最终力克统治了英雄联盟数个赛季的LCK再度夺冠,解说在夺冠时刻高呼的“我们总是冠军”至今令人记忆犹新。携亚运会夺?

斗鱼航天局奔赴英伦,直击英国三大航展,见证皇家空军百年盛典

7月13日至22日期间,备受万千航天航空爱好者关注的英国三大航展将拉开帷幕。由于今年恰逢英国皇家空军成立100周年之际,因此在本届三大航展中,将融入皇家空军百年盛典活动,届时这无疑将是全球瞩目的大事件。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国内直播行业头部平台的斗鱼,得到了英国航展官方的邀请,将携直播团队出席盛典活动,并为全球的观众带来此次航展的全程直播。此次英国三大航展包括英国皇家国际航空纹身会(Royal International Air Ta

领先的市场份额 斗鱼凭借“全民电竞”战略称雄

游戏直播行业一直处于激烈的竞争当中,但无论如何竞争,斗鱼的优势地位始终未曾动摇。在8月份全网主播热度榜前十名单中,十个席位被四家平台瓜分,上榜主播数呈4321态势,而斗鱼则囊括四席,旭旭宝宝和张大仙两大主播更是独占榜首和榜眼位置。这其实只是斗鱼在市场份额优势上的一个缩影,在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8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中,斗鱼在今年6月网络直播APP渗透率排行上以4.1%名列榜首,高出第二名0.6个百分点

直播平台竞争进入更高维度?斗鱼提前布局三大IP阵列

斗鱼黄金大奖赛除了是一场平台自制的电竞赛事之外,又多了一个官方指定积分赛的身份。8月17日,PUBG(STEAM)官方微博宣布,将在今年11月举办绝地求生PCPI 2018 S2,而正在进行中的斗鱼黄金大奖赛则是第一个官方指定积分赛。 已经有多场大型电竞赛事创办经验的斗鱼直播平台,本次开展的斗鱼黄金大奖赛已经不止是一场单纯的电竞赛事,更是斗鱼从零打造出来的一个拥有无限潜力的IP。在之前,斗鱼黄金大奖赛一共取得了高达1.02亿的总观

探索更多商业变现手段 斗鱼引领直播行业发展趋势

高标准、严要求,已经举行了四期的斗鱼LIVE音乐擂台被外界评价为一场“良心制作”,成为斗鱼深耕电竞赛事之外向娱乐领域渗透放出的大招。无论是前两期擂主770丶还是后两期擂主闪电熊二和原创型歌手灰老板都给粉丝留下了足够的印象。而对一些品牌商而言,斗鱼在此次活动中体现出来的创造性商业变现手段,正在吸引他们的关注目光。这场由直播平台自制的音乐综艺节目获得了有百年历史的咖啡品牌麦斯威尔和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的联合?

斗鱼日收700份简历 成武汉校招最大赢家

9月26日,斗鱼、 360 安全、ofo、摩拜单车、小红书等 16 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举办了一场大型校园招聘会, 2000 多名大学生在现场咨询并投出简历,场面十分火热,其中斗鱼在短短两个小时里就收到了 700 多份简历,成此次活动的最大赢家。近年来,互联网行业的持续发展使其成为了人才的高密度聚集地,对人才的渴求也愈演愈烈,各大企业争相抢占高校人才屡见不鲜。而直播平台作为占据在互联网行业的头部企业,对人才的

王思聪出质大连万达股权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王思聪出质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质权人​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情显示,其出质股权数为157.2。

斗鱼领跑游戏直播榜,Dota2Ti8热血赛场精彩无限

最近极光大数据发布了《 2018 年Q2 移动互联网行业季度数据研究报告》,报告中指出,斗鱼直播在网络直播的细分领域当中占据着榜单第一的位置。在今年 6 月份,斗鱼的渗透率为4.1%,在所有网络直播平台中居首,超过第二名0. 6 个百分点,比第三名高出1. 1 个百分点。在DAU数据上,斗鱼从今年 3 月的719. 1 万增长至761. 6 万,同样是位列榜首,相比于排名第二直播平台的570. 5 万DAU,斗鱼高出了三分之一。斗鱼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