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9月29日将发布两款Nexus 由华为和LG代工

2015-09-04 10:4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在9月29日的旧金山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两款新Nexus手机,不出意外的话,两款设备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6.0 Marshmallow操作系统。其中5.2英寸的小尺寸机型由LG负责打造,而稍大的5.7英寸期间产品则是华为代工。

由LG代工的Nexus新设备很可能被命名为“Nexus 5X”,有白、黑、淡蓝色,背面为塑料材质,底部有一个USB C型接口。有媒体报道称,假定Google仍提供最低的16GB档,“Nexus 5X”的起售价将为$399美元,32GB机型则是$449美元。

华为版Nexus6主摄像头位于左半侧的中央,下方小孔是降噪麦克,再往下的圆形开槽无疑就是指纹识别模块了。机身右侧是电源键和音量键,后者采用分段式设计。华为Nexus将采用全金属机身的设计,配备5.7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或华为自家的处理器,辅以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不可拆卸,容量为3180毫安时,支持802.11acWi-Fi、蓝牙4.2、NFC,配备USBType-C接口以及高通QuickCharge2.0快速充电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