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潘基文对话李彦宏:数据革命是可持续发展的有力工具

2015-09-03 09:55 · 稿源: 凤凰科技

《潘基文对话李彦宏:数据革命是可持续发展的有力工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正式展开访华行程,首站活动与百度CEO李彦宏进行了会面,共商国际合作、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并回答了贴吧网友的问题...

潘基文与李彦宏针对中国网民关心的可持续发展议题展开了讨论,包含经济发展与环境治理的平衡、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多元化世界的语言平等、对青年人发展的建议等话题...

潘基文还称赞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百度合作,将大数据技术应用于电子垃圾管理的创新,并表示"数据革命为世界走向可持续发展之路提供了有力工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