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合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合网申请挂牌新三板:2014年净亏3700万元

2015-09-02 03:17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合网申请挂牌新三板:2014年净亏3700万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合网牵手淘拍拍看准摄影O2O前景

刚刚在新三板正式挂牌的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百合网日前发布消息,已大手笔投资国内新兴的O2O摄影平台“淘拍拍”,填补自身在婚恋摄影方面的业务空白,在“打造婚恋全产业链”的征程中更进一步。

百合网客户端多重安全提示有效预防网络诈骗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网络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用户在享受网络带来便利的同时,网络诈骗也频频出现,婚恋交友网站也因其以交友、婚恋等为目的的特殊性,成为了骗子们的眼中肉。9 月 18 日,由共青团中央、民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婚恋工作的指导意见》(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要依法整顿婚介服务市场,严厉打击婚托、婚骗等违法婚介行为。这不仅充分体现了相关部门对

爱不出现狂欢不散 百合网携手唐小僧开启七夕最美脱单之旅

又是一年七夕至,无论是未婚的还是已婚的,都纷纷选择在“中国情人节”向爱人表达心意。为了给单身男女们创造一个求爱的机会, 8 月 26 日,百合网携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在北京欢乐谷开启了一场主题为“爱不出现狂欢不散—colour love colour life”的最美脱单之旅。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单身男女的参与,充满趣味的游戏、感人的求婚誓言环节燃爆全场,让大家提前感受了一把浪漫的节日气息。活动当天,主办方精心设计了多个

百合网情感公益讲座 走进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3月27日,百合网三月成都系列公益活动走进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百合网首席情感专家周小鹏为同学们做了专题情感讲座——我在这里,与爱情对话。

移动应用搜索服务平台七麦科技挂牌新三板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移动应用搜索服务平台七麦科技(证券代码839106)正式获批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据了解,七麦科技主营业务是为应用开发者和运营者提供移动APP等移动互联网产品的优化及推广服务,是移动互联网产品运营推广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移动推广服务执行方。

点点客荣获璞玉杯新三板漂亮5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16年12月22日,璞玉杯2016年“新三板漂亮5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暨新三板最佳伯乐奖颁奖典礼于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点点客(430177)2016年度在新三板上表现突出,极具成长潜力,荣获2016年璞玉杯“新三板漂亮5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璞玉杯”新三板漂亮50“评选旨在让具有投资价值的“新三板”挂牌企业脱颖而出,助力“新三板”成为优质中小企业成长的沃土。因其“专业机构推荐、知名基金评审、

百合网首席情感专家周小鹏 四川农业大学畅聊爱情

近日,百合网首席情感专家周小鹏来到四川农业大学,为同学们做专题情感公益讲座,讲座中同学们与周小鹏老师积极交流、频繁互动,讲座结束后周小鹏老师扔在接受同学们的各种咨询,气氛热烈。

520要到了 百合网CTO杨溢欣说找对象不仅要上心也要上云!

520来了,空气中弥漫着“爱情”的芬芳,又到了美丽大姑娘与帅气小伙子大秀恩爱的日子。如果不想眼巴巴的被秀一脸恩爱,又想找到靠谱的另一半,怎么破?

百合网特约情感专家阮琦在福建工程学院”谈情说爱”

4月17日,中青视野大讲堂继续开讲,百合网特约情感专家阮琦走进福建工程学院,带来题为“恋爱是个技术活”的情感专场讲座,与广大师生一起谈情说爱,解答情感困惑,帮助他们寻找到幸福。

百合网投资淘拍拍实践宏大产业链布局

婚恋领军者的百合网,此次与成立不到一年、风头正劲的O2O摄影平台淘拍拍牵手成功,这意味着百合网今年开始布局的婚恋全产业链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