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离不开中国 中国人离得开苹果吗?

2015-09-01 22:07 · 稿源: 搜狐IT
《苹果离不开中国 中国人离得开苹果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OS 14.5正式版推送:苹果中国手把手教你如何戴口罩解锁iPhone

今日凌晨,iOS 14.5正式版千呼万唤始出来”。在诸多新功能中,苹果特别增加了戴口罩解锁iPhone的新姿势”。简而言之,开启Apple Watch解锁功能后,当iPhone识别到戴着口罩的面部时,就会通过你手腕上已解锁且在iPhone附近的手表,直接解锁屏幕。苹果表示,iOS 14.5和watchOS 7.4今天双双发布,将你的iPhone和Apple Watch一起升级,就能使用这一功能了。为了方便用户理解和操作,苹果官微Apple支持还分享了详细的视频演示教程。需要

苹果中国官网开始维护:紫色iPhone 12、AirTag今晚20点预购

4月23日下午消息,苹果商店已经进入维护状态,目前所有产品均无法在线下单。维护的原因很简单,北京时间今晚20点,紫色iPhone 12、iPhone 12 mini以及AirTag防丢追踪器将开启预购。售价方面,iPhone 12 mini紫色64GB版售价5499元,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6799元。iPhone 12紫色64GB版售价6299元,128GB版售价6799元,256GB版售价7599元。至于AirTag,单只售价229元(海外29美元),四件套装售价779元(海外99美元)。预购?

抢不抢?苹果中国开启iPhone 12/12 mini紫色版预售 5499元

苹果中国给出的最新公告显示,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的全新配色,将会在今天开始预售,而紫色版将在4月30日开始供货。其实除了配色与现有版本不同外,其余都没有任何变化,所以喜欢追求新配色的果粉,可以入手了。售价方面,iPhone 12 mini紫色64GB版售价5499元,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6799元。iPhone 12紫色64GB版售价6299元,128GB版售价6799元,256GB版售价7599元。据悉,iPhone 12采用6.1英寸刘海屏,iPhone 12 m

苹果CEO库克:新iPhone的换代升级在中国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今天苹果公司发布了2021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114.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18.19亿美元增长21%,创下纪录新高;净利润为287.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2.36亿美元增长29%。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213.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5.78亿美元增长57%。

苹果股东起诉库克,被指隐瞒iPhone中国需求下滑

苹果今年发布了自家第一款5G手机iPhone12,但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近期的日子却不太好过,原因是苹果CEO库克隐瞒iPhone在中国需求减少,导致投资者数十亿美元损失,苹果股东发起集体诉讼,欲将苹果告上法庭,目前已经获得了法院的支持。

苹果股东起诉库克 称其故意隐瞒iPhone中国需求下滑情况

【苹果股东起诉库克】据凤凰网援引外媒报道,iPhone在中国的需求减少,但苹果CEO库克隐瞒不言导致投资者蒙受损失,愤怒之下,苹果股东发起集体诉讼,欲将苹果告上法庭。美国地方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周三裁定,苹果公司必须面对股东发起的一桩拟议集体诉讼。

苹果股东起诉库克 因其隐瞒iPhone在中国需求减少的事实

近日,苹果股东向库克发起了集体诉讼,指控其隐瞒2018年iPhone在中国需求下降的事实,导致投资者损失数十亿美元。本周三,美国地区法官伊冯·冈萨雷斯·罗杰斯接受了这起诉讼请求。罗杰斯表示,在长达23页的诉状中,股东们控诉了库克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有关中国的声明存在重大虚假和误导性。

苹果股东起诉CEO库克:隐瞒iPhone在中国销售压力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股东发起集体诉讼,指控苹果CEO库克隐瞒iPhone在中国的需求减少的消息,导致投资者蒙受损失。库克本周三,美国地区法官伊冯·冈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做出决定,以英国养老基金为首的股东团体可以就库克在2018年11月1日发表的言论提起诉讼,苹果明明在新兴市场面临销售压力,但库克却告诉听众:“我不会把中国归入其中。”库克讲话后几天,苹果公司要求供应商限?

库克被指隐瞒iPhone中国需求下滑:苹果股东起诉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可靠性尤为重要,对于苹果这样的科技巨鳄来说,一旦存在误导,就可能导致投资人比较巨大的损失。据外媒报道,本周三,美国地方法官伊冯·刚萨雷斯

库克被指隐瞒iPhone中国需求下滑 苹果12或面临电源芯片短缺问题

【库克被指隐瞒iPhone中国需求下滑】据凤凰网援引外媒报道,美国地方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周三裁定,苹果公司必须面对股东发起的一桩拟议集体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