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奇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奇酷三小米 周雷撕逼何时休?

2015-09-01 14:19 · 稿源:资讯索引
《一奇酷三小米 周雷撕逼何时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荧幕首秀央视大剧《执行利剑》 饰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

近日,央视大剧《执行利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其中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该剧中出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

售罄好快:你抢到小米Note了吗?

今天中午12:00,小米Note正式开卖。和预料中一样,抢购开始后,数秒之内就宣告售罄。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在12:03分宣布了售罄的消息,但并未和往常一样公布售罄的时间,备货数量也未可知。 根据之前小米总裁林斌公布的数据,截止到26日中午...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QVM人工智能引擎助力360国际评测大满贯

近日,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VB100的年度评测出炉,凭借完全自主研发的QVM人工智能引擎,360杀毒国际版以100%的流行病毒检测率、0误杀的优异成绩连续第5次获VB100认证。此前360已在AV-C、AV-Test等多家世界权威安全软件评测机构的评测中夺魁,实现2014年国际评测大满贯。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小米:雷军所获百亿年薪将全数捐赠用于公益

今日,小米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雷军所获的薪酬介乎1. 5 亿港元(约人民币1. 28 亿元)至 150 亿港元(约人民币 128 亿元)之间,主要为 2018 年 4 月 2 日向雷军所控制的实体一次性发行636,596, 190 股B类普通股(经股份拆细后)以作为其对本公司所作贡献之回报。​小米公司表示,相关股份仍由雷军所控制的实体持有并未售出。雷军承诺将相关股份于扣除任何应付税项后全数捐赠用于公益用途。

工信部正式收回小米移动和北纬通信电信码号资源

工信部3日发布通告称,正式收回两家虚拟运营商的电信网码号资源。这两家虚商分别是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应的码号资源分别是10022和10046。(图为小米移动客服号码)工信部收回码号资源的政策依据是《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该办法规定,在规定时间内未启用码号资源的,主管部门可以收回已分配的码号资源。关于工信部的最新通告,北纬通信回应称:收回的是客服号,此客服号只供170号段的用户

雷军很忙:国内拼杀,国外造节

已进入深秋十一月,各大公司都开始了年底攻坚战,降价的,促销的,扫货的,加班加点在忙碌之余也不忘互撕一下。在手机界,更是如此,群雄逐鹿,诸侯割据。作为进击者的小米,也曾想着...

VB100年终成绩发布 360排名国产杀软第一

近日,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VB100发布最新测试报告,凭借完全自主研发的QVM人工智能引擎,360杀毒国际版以100%的流行病毒检测率、0误杀的优异成绩连续第5次获VB100认证;而在难度最高的RAP-Average(最新病毒检出)测试中,360杀毒以87.9%的成绩继续排名国产杀毒软件首位。

小米想革新广告业,能成功吗?

小米刚刚发布的最新二季度财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互联网服务收入为39.58亿元,同比大涨63.6%。其中,广告收入同比增长69.6%,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长54.1%。一线互联网公司都有自己的广告营销模式,可小米与BAT们有所不同,它主要通过硬件获客,别人获客需要花钱,它却还能赚钱,而且能把握最底层系统级入口。劣势是天花板明显,硬件本身不具备马太效应,难以实现裂变,用户增长无法像“纯”互联网公司一样迅猛。它的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