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斗鱼集体跳槽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主播集体跳槽 游戏直播行业格局或将改变

2015-09-01 10:0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消息,据知名电竞微信公众号“电竞说”报道显示:作为目前国内最主流的游戏直播平台,继近日斗鱼TV与LOL小智纠纷不断以外,斗鱼TV洞主也带头与十名主播从斗鱼跳槽,转投加入腾讯系游戏直播平台龙珠直播。

近期艾瑞公布的斗鱼前20

近两年电子竞技游戏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游戏直播领域也出现越来越多的草根游戏明星,游戏直播行业自兴起以来不过2年,游戏明星与直播平台相辅相成。但就是在这样一种理应双方精诚合作的情况下,或许是平台对于主播发展提供的条件太过于苛刻,平台与主播之间发生不和谐的事情也是越来越频繁。在电竞火热大潮中成功取得是优势地位的斗鱼TV,却爆出成为这个行业中与主播纠纷最大,让主播们不得不放弃合作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斗鱼主播集体跳槽事件再次引发游戏直播行业强震,且烈度远超以往。继上周众多游戏主播曝光斗鱼TV拖欠收入并“分级对待”后,现斗鱼TV再陷致命危机,经证实,目前已有半数顶级游戏主播转投龙珠直播平台。此次斗鱼主播集体跳槽事件再次引发游戏直播行业强震,且烈度远超以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