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叫板苹果:LG推23克拉黄金智能手表 售价1200美元

2015-09-01 09:11 · 稿源: 凤凰科技

谷歌宣布Android Wear开始支持iOS设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LG电子推出了新款奢侈型智能手表LGWatchUrbaneLuxe,目标直指主要竞争对手苹果。

该智能手表的设计基于LG最新Urbane表型,采用23克拉黄金表盘,配备鳄鱼皮表带。LG称,LGWatchUrbaneLuxe所使用的23克拉黄金比珠宝中使用的24克拉黄金更硬、更坚固,比传统奢侈手表中使用的18克拉黄金更重。

苹果的奢侈型智能手表在今年初上市,也使用了18克拉黄金。但是,LG的奢侈型智能手表在质量和价格上都击败了苹果。黄金版Apple Watch起售价为1万美元,最高为1.7万美元,而LG的奢侈型智能手表的价格“大约为1200美元”。

不过,LG希望确保新款手表的独特性。LG称,在10月底之前,LGWatchUrbaneLuxe只限量出售500块。LG正与美国珠宝零售公司REEDS珠宝合作。本月晚些时候,消费者可在www.REEDS.com网站或任意REEDS珠宝零售店预订LG新款智能手表。

LG移动通信公司副总裁兼营销传播主管克里斯·叶(ChrisYie)表示:“可穿戴设备不应该被认为是用户智能机的一个拓展,而应该是对用户自身的一个扩充。”

LG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幕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上展示这款奢侈型智能手表。(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