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职场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业内人说:我为什么不看好职场社交

2015-08-27 10:3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业内人说:我为什么不看好职场社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NS是蓝海还是死海 开心网比门户开心吗

开心网不开心的原因不只这个,还有前途,因为决定互联网价值的永远是流量和内容。

除了sns我们还有什么?

无论是真正的朋友也好,还是单纯的网友也好,sns仅仅是一个让我们可以相互连接的桥梁。sns平台类似于电脑终端及XP系统,将每一个电脑对面的人相互连接。但是最重要的不是如何相连,也不是平台本身有什么样的功能,而是我们自己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做什么,我们可以与其他人

对于SNS,我们可以探讨,但是不要太聒噪

sns是一种创新的网站形式,sns可以成为一个网站的终端,连接特定群体网站上的人与人。所以,一个sns网站最为重要的是sns平台之外我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做什么? 除了sns之外,我们还可以进行怎样的功能创新以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我们可以怎样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

洪波:SNS整体并无泡沫 未来会诞生垂直平台

IDG、软银这些风险投资公司对中国互联网似乎永远都有热情,在2007年及2008年向新兴的SNS网站注资数亿美元。就在上月,软银宣布向校内网注资30亿元,此举被业内称为给广大的SNS创业者注入了兴奋剂。

SNS,流行的秘密是什么

SNS,流行的秘密是什么? 那流行的秘密是什么呢?最近有本名为《豆瓣,流行的秘密》便阐述了流行的成因,描述了传播的真相、创造流行的秘诀。小到一个产品大到一个网站的流行,其实都跟其最初接触的群体密切相关,这一小撮最初的接触者其实就是最初的传播者,她们很

谭晓生:SNS新业务形式或将被更严格监管

SNS行业资深人士谭晓生在接受计世网采访时表示,前段时间三款Web Game被停,只有关监管部门把值得管的事情管起来而已,还谈不上是对SNS更严格的监管。

泡SNS是新一轮互联网出名机会

从优秀SNS网站同事录的运营来看,SNS网站是很难按照运营者的设想来发展人群的。也许你会发现同事不多或者不活跃,但这并不影响你的个人表现。

国内SNS纷乱大战:找到共有赢利点就可共存

海内过后,ucenter、一起、开心、techweb同事录等层出不穷的冒出来。创始人也是一个比一个有来头,康盛ceo、资深互联网观察家谢文、新浪前CTO程柄浩,“facebook概念站”在国内又掀起一股小高潮。

sns高峰期 不能急

最近时常在关注sns网站的发展,很高兴在这里能和大家一起谈谈接sns的发展和趋势。

SNS平台的广告推广窍门 提升用户的黏性

我忽然想到了SNS的平台,与一般的网站的推广的最大不同。就在于SNS平台可以很好的体现上述三个层面。普通的网站平台上,你可以看到新闻或活动,但你感觉不到其他人的身影。而在类似开心网这样的平台上,你可以感受到原来有这么多其他人也浏览过该网站。每个来过的人都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