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开始测试“文字版Siri”

2015-08-27 08:11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开始测试“文字版Siri”》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四范式戴文渊:AI落地不能靠炒概念,需要踏踏实实下苦功

由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办的“ 2018 亚布力青年论坛第四届创新年会”于 6 月 23 日在香港举行。本次论坛以“ 2018 金融科技新机遇”为议题,促进发展内地高新技术优势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优势的的良好合作,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罗康瑞、港交所主席李小加等两地政商界人士出席并致辞。第四范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文渊先生作为高科技企业家代表,应邀分享第四范式在AI落地方面的经验。戴文渊指出,AI的未来

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保险连接亿万客户

2017 年 7 月6- 7 日,古北水镇。中国保险IT应用高峰论坛拉开帷幕。众多国内外保险公司总裁、副总裁,保险公司CIO、信息化主管领导、业务部主管领导,资深保险行业信息化专家等共赴行业盛会。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保险科技公司,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启信宝董事长陈晏堂,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保险行业新引擎”为议题,与在场领导、专家分享“人工智能+大数据”对传统保险行业的引擎力——人工智能+大数据将成为推动保险业创

两会观点:发展壮大新动能 就是发展壮大人工智能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个著名论断在人工智能技术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人工智能在 2017 年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 2018 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被重点提及:“发展壮大新动能。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发展智能产业,拓展智能生活。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为传统行业提供新动能,发展智能产业,这正是人工智能技术的核心价值所在,也是人工智能可以代表先进生产力的核心依据。中国人工智能产业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3E Beijing 2018:7大行业独角兽、13大科技巨头、42位大咖共话“人工智能”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行业盛会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简称“3E展”)将于7月7-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以“展览+会议”的形式召开,除了吸引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知名企业亮相展会,全面展示世界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科技产业的发展现状外,同期还将通过专业研讨会、论坛、沙龙等10余场活动共同探讨行业热门话题。现同期人工智能大会、共享·智能出行大会完整议程及嘉宾阵容已?

民生银行携手眼神科技共建人工智能园区

近日,眼神科技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和独特的优势从数十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民生银行(行情600016,诊股)总行智慧园区项目,提供生物识别相关服务,成为唯一中标商! 综合识别管理解决方案 助力园区智慧化升级 按照需求,眼神科技将为民生银行构建一套完整的园区识别及管理解决方案,涉及园区、车库进出的车辆识别,通道闸机、楼宇门禁的人脸识别,以及园区安防的黑名单识别等等,并且将搭建一个综合性智慧管理平台,负责员

Facebook:不会赔偿受数据泄露影响的欧洲用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敏感的银行账户数据并未被共享,Facebook或不太可能对 270 万受到泄露事件波及的欧洲用户进行补偿。这些用户的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地分享出去了。

香港中文大学参访合合信息,共话人工智能领域未来

2019 年 3 月,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合信息”)迎来香港中文大学(CUHK)MBA到访。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陈青山先生为到访师生分享了合合信息的产品和发展历程,双方就人工智能领域的机器视觉系统、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合合信息工作人员与香港中文大学(CUHK)MBA到访师生合影对于合合信息的产品矩阵而言,香港中文大学的师生最有兴趣的是扫描全能王(CamScanner)和启信宝。下载一个扫描全能王

前方高能:人工智能“进军”互联网市场,企业该如何接招?

作者:新天域互联对大家而言,人工智能不再只是一个未来概念,它正迅速、成功地部署在无数行业中,以优化业务的不同方面。而伴随着AI技术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地企业将他们的网络和计算需求转移到云端,以及从智能手机到机器人的联网智能设备激增,整个计算行业对数据中心资源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这对于作为存储人工智能所需数据的数据中心是个不小的挑战,特别是已经在高容量工作的数据中心设备。这迫使数据中心不得不添加更多的

Facebook又上线电商功能电商版facebook 拼多多中国探路

Facebook于10月4日宣布推出网购平台“市场”(Marketplace)功能,协助用户在Facebook的手机App上进行商品交易。而在中国,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在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上提出,拼多多正在探索成为电商版的“Facebook”,将这个从概念走向现实。2004年创立的Facebook可以说正好赶上了互联网发展的黄金10年,尽管前有微软,Google这样的科技巨头,也没能阻止Facebook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现在看来,Facebook的崛起代表的是信息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