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向中国无人机厂商Yuneec投资6000万美元

2015-08-27 08:03 · 稿源: 凤凰科技

Yuneec无人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正值当下大量科技公司对无人机在未来商业领域潜在用途展开探索之际,英特尔向总部位于上海的中国无人机制造商Yuneec进行了超过6000万美元的投资。

风险投资家及科技企业目前正在探索如何利用无人机技术,从而向消费者和工业客户提供服务。亚马逊和谷歌都正在开发利用无人机技术向消费者提供送货服务。而Yuneec在中国的竞争对手——大疆科技在今年5月获得了来自Accel Partners、规模为7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英特尔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表示:“在英特尔内部,我们认为未来是一个智能且连接的世界。而且实现将这种智能连接到世界每个人、每个角落的一个最佳方式,就是无人机技术。英特尔已经有了无人机产品路线图,我们将真正改变这个世界,并在无人机产业掀起一场革命。”

未来英特尔将与Yuneec共同开发新产品。当前Yuneec主要面向消费者及和工业用户制造无人机设备,以及载人电动飞行器。英特尔没有进一步透露双方合作细节。据悉,英特尔此前还曾向另外两家无人机企业——Airware和PrecisionHawk进行过投资。

为了帮助自己的芯片产品找到新设备,英特尔通常会向那些所研发产品能够潜在拓展半导体市场的的公司进行投资,而与Yuneec的合作,正好符合英特尔的这一投资战略。英特尔在无人机领域的投资,与其对下一代数据中心软件公司Mirantis和Cloudera的投资类似。(编译/若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