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陈赫虎牙直播LOL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直播平台竞争日趋白热化 陈赫入驻虎牙直播LOL投身电竞圈

2015-08-24 16: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消息游戏直播互动平台虎牙直播宣布正式签约著名演员陈赫,陈赫将以主播身份亮相虎牙,全年在虎牙进行直播,据了解,陈赫首播定于8月28日,并将玩其最拿手的游戏《英雄联盟》。通过手机新浪微博app打开陈赫个人主页,点击服务即可观看视频直播。

而在本月初,作为腾讯旗下的MOBA网游《英雄联盟》代言人的周杰伦也进行了首场明星直播网游首秀,不同于陈赫的虎牙直播,周杰伦的直播活动则是在《英雄联盟》游戏内的英雄联盟电视台进行,即内置在游戏里的视频直播产品。

而和周杰伦一起玩LOL的miss小姐,就以2000万的价格签约了龙珠直播,而她个人也成立自己的公司,有专人打理相关的业务。

英雄联盟庞大的用户基数以及这款游戏造就了一大批明星解说和直播平台,在电竞发展越来越大众化的今天,网游直播平台也在泛娱乐之路上越走越顺。随着周杰化、陈赫的陆续到来,直播平台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竞争也日趋白热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