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关闭芬兰诺基亚手机开发分部 裁员最多2300人

2015-08-22 13:3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微软为调整公司业务和提高利润宣布关闭位于芬兰萨诺(Salo)的诺基亚前移动电话开发分部,同时,将在芬兰最多裁员2300人。

随着诺基亚在手机行业的市场份额及影响力被苹果、三星等企业稀释。在2013年被微软以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芬兰曾经将独立的诺基亚作为芬兰经济的核心驱动力,而微软这项决定对芬兰来说是继诺基亚没落后的又一次打击。

另外,芬兰首都赫尔辛基附近的艾斯堡和芬兰西南部城市坦佩雷的两个运营点将被保留。

今年7月份,微软宣布在全球范围裁员最多7800人,这些被裁减人员大多数涉及诺基亚手机业务部门。2013年,微软裁员约1.8万人,其中许多也为诺基亚工厂员工。(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安汽车总裁:在新能源已投入2300亿 电池还是最大痛点

    在2024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演讲。长安汽车过去十年,总共投了2300亿在新能源和智能化领域。三是新能源汽车的成本高企,规模效益还没有充分显现,真正能够盈利的还是寥寥无几。

  • 比亚迪方程豹2月卖出2310台:累计销量已超13000大关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方程豹获悉,今年3月,比亚迪方程豹公布了2月的销量。据悉,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 2月卖出2310台,2024年累计销量7513台,总累计销量已达13225台。2月29日,方程豹首次推出了OTA升级,带来了全新的豹式掉头等6项功能。作为回顾,方程豹豹5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分别为28.98、30.98、35.28万元。该车基于比亚迪最新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车身采用全新混动非承载式结构。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新车基于硬朗豹”力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并融入锁扣元素。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DMO混动系统?

  • 12306上线同车换乘功能:不同车次可无需下车换乘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在12306 APP购买车票时,APP弹出同一列车变更车次,无需下车”的提示窗口。据悉,这是12306近期上新的同车换乘”功能,目前北京西站已有部分车次支持这一操作。例如,北京大兴机场到石家庄并无直达列车,乘客购票的话,需要选择在北京西站中转换乘,分两次购买不同车次的车票。而增加了同车换乘”功能后,12306 APP提供了两种直达”方案,根据系统提示,旅客这一次行程虽然乘坐的列车分为两个车次号,但只是同一列车在北京西站进行车次号变更,旅客无需下车。同时,买票时旅客也能?

  • 比亚迪发布2023全年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10多万元的首饰落在火车站 12306科普如何找回

    中国铁路今日发文,披露了一则火车站贵重物品遗失事件。魏先生的家人在岳阳站乘坐列车时,不慎把背包遗忘在车站这个背包内装有价值超过10万元的珠宝首饰。3、拨打12306客服电话拨打全国铁路客服电话12306,准确提供车次、地点、物品描述、联系人等信息,铁路部门将全力帮您查找,并及时告知查找情况。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28期):一个互动问答工具年收入300万美元

    1、Sendspark:为你的客户创建个性化的AI视频可以轻松地为推广和营销自动化创建AI个性化视频。拍摄一个视频,动态化,每个观众会听到自己的名字!个性化的视频信息对于潜在客户和正在进行的销售沟通来说是非常强大的,但它们的制作真的很耗时。你可以冲刺,但你终将达到极限。

  • 安兔兔发榜:联发科天玑9300影像手机性能领先8G3游戏手机

    安兔兔2月安卓旗舰和次旗舰手机性能榜单正式发布,OPPOFindX7凭借卓越性能,再次荣登旗舰手机性能之巅。在强大的天玑9300芯片驱动下,这款影像旗舰的性能表现超越众多搭载8G3芯片的游戏旗舰。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手机市场对性能与AI能力的要求愈发严格,这两款处理器所具备的优势将得以进一步凸显,持续为用户带来卓越的体验价值。

  • 一图看懂B站2023年财报:日活用户破亿 300万UP主赚到钱

    快科技3月7日消息,B站今天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3年B站全年总营收达225.3亿元人民币,其中第四季度总营收达63.5亿元,并实现了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第四季度,B站日均活跃用户超1亿,月均活跃用户3.36亿,日均使用时长超95分钟。作为中国最大的年轻人社区,B站用户平均年龄保持在24岁左右,其中Z 世代用户覆盖率达到65%,超过一半用户生活在二线及以上城市,男女比例接近1比1。伴随着日均活跃用户稳定在1亿量级,B站已经成为了中国主流视频内容平台。用户持续增长和多品类优质内容?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单月涨粉300万,短剧“带飞”剧情号

    剧情号达人正在靠短剧疯狂吸粉。新榜编辑部观察到,随着爽文式小程序短剧的爆红,越来越多剧情号达人玩起“短剧梗”,用“穿越”到短剧中的人物视角,还原普通人对离谱剧情的反应,把荒诞与现实的碰撞拍成了段子。比如,“七颗猩猩”近期更新了12集《重生之我在爽剧当演员》系列视频,演绎了保姆、助理等短剧配角的心理活动,其中6条视频获赞超百万。在该系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