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朋友圈广告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朋友圈广告平台正式上线 是不是该叫“广告圈”

2015-08-21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1日消息 昨天,微信朋友圈广告平台正式上线,并公布了具体的合作流程。这意味着那些想要在微信朋友圈的广告主们,只要通过朋友圈广告平台自主申请,通过审核之后就能直接在在微信朋友圈做广告了。

先来看看,微信朋友圈广告合作流程:

邮件沟通:填写合作申请表

前期准备:需要入住公众号平台,申请公众号再申请微信认证,最后申请广告主

方案审核:对头发的广告文案格式、字数、图片都做好了详细的规定

方案执行:广告主需要根据方案及规范,进行HTML5页面开发,测试通过后,朋友圈广告将按时自动上线。

效果跟踪:广告投放过程中科院实时监测广告数据,结束之后会有详细的数据报告。

广告主只需要根据以上五个合作流程操作就能完成广告投放。微信平台发展至今已有7亿用户,用户月活跃量达到了5.49亿,面对亿级的社交流量,在朋友圈做广告自然是广告主们不可错失的渠道。以往,在微信朋友圈做的广告都是“高大上”,朋友圈广告平台则为中小企业投放提供了新的渠道。

只是,当大量广告主涌入朋友圈之后,微信平台又会如何做好广告内容的把控呢?会不会刷朋友圈过程中,满屏都是跟广告相关的内容呢?日常面对朋友圈各种微商广告、好友分享已经受够了,如果说广告主们推广的内容没有质量保证、没亮点的话,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朋友圈会沦丧成鸡肋般的“广告圈”呢?

要做到让用户不抗拒并参与其中的广告,不管是广告商还是微信广告推送模式,都需要下把功夫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