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发布蚂蚁聚宝 欲抢占移动理财入口

2015-08-19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8月19日消息 蚂蚁金服昨日发布了一款理财新应用——蚂蚁聚宝。与以往应用不同的是,蚂蚁聚宝并没有被放入支付宝中,而是单独作为一个理财应用存在。

蚂蚁金服财富事业群总裁袁雷鸣表示,蚂蚁聚宝是一款专注理财的应用,而支付宝钱包的主要业务是支付。把蚂蚁聚宝单独出来运营能够避免加重支付宝的负担,影响用户体验。同时,也能更专注地做好这个理财产品。据悉,蚂蚁聚宝实现了一个账号打通余额宝、招财宝、和基金3种理财类型,让用户能够享受到一站式的理财体验。从而体现其“让理财变得更简单”的产品理念。让那些不懂理财,没空理财的用户都能轻松解决理财的问题。

业内人士分析称,从不久前上线的微众银行app到现在的蚂蚁聚宝,互联网巨头们已经将触角伸向了移动理财市场,入口争夺战一触即发,场景化理财将成为一个新的趋势。

对于蚂蚁聚宝的推出,部分网友表示不解,认为直接在支付宝上开一个端口会比再单独做一个app要好的多。毕竟,大家手机上的app已经够多的了。而大多数网友则对阿里产品的健康运行表示支持,认为关注用户体验是好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