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最新资讯  > 正文

再夺销量冠军 魅蓝note2为何这么火?

2015-08-19 14: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再夺销量冠军 魅蓝note2为何这么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成为苏宁天猫旗舰店首部卖出的手机后,魅蓝note2在夺得苏宁818手机节期间手机品类销量冠军,苏宁通讯称,每卖出一部手机其中就有一部是魅蓝note2...

魅蓝note2配备一块5.5英寸FullHD1080P屏幕,专业的三星1300万像素CMOS,配备双色温闪光灯,配以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魅蓝note2公开版/移动定制版/联通定制版,拥有16G/32G容量版本,机身颜色拥有白、蓝、灰及粉红四色可选,官方定价分别为799元/999元;电信版拥有16G容量版本,售价为7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第一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加Ace 2 Pro再安卓性能排行榜冠军

    一加Ace2Pro在9月份的安卓性能排行榜上再次夺得冠军,其在安兔兔测试中的得分高达166万。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的性能表现同样在8月份的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上也位居第一。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机型仍以骁龙8Gen2为主唯一出类拔萃的天玑9200机型是iQOONeo8Pro。

  • 卢伟冰打造的Redmi Note 13 Pro未发先:已有4000多人下单

    RedmiNote13Pro系列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1元权益预定,支付1元就能享受到价值188元的新品礼盒,包含电动牙刷、小米背包、有线耳机等等。目前在不知道价格和详细配置的情况下,已有4000多人下单,人气火爆。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Redmi Note 13系列首销战报:1小时销量超41万台

    今天上午10点,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正式开售。根据Redmi发布的首销战报,该系列手机在开售1小时内的销量就超过了41万台。它支持67W快充技术,内置5100mAh大容量电池Note13Pro则升级到了120W神仙秒充技术,内置5000mAh电池,让用户在充电和续航方面拥有更出色的体验。

  • 中端神机!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38亿台

    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Redmi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38亿台,成为中端爆款。回顾RedmiNote系列进化史,Redmi将很多旗舰级的体验普及到了Note系列机型上。比如Note系列首次支持IP68三防、Note系列首次采用曲面屏设计、Note系列首次搭载1.5K屏幕,新品值得期待。

  • 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38亿台 卢伟冰现场透露

    据小米卢伟冰在Redmi新品发布的现场透露,RedmiNote系列手机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3.38亿台。小米于2014年3月推出了首款RedmiNote手机,该产品配备了5.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搭载MT659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了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小米即将于今晚发布RedmiNote13Pro系列,更多详细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 良币驱逐劣币!罗永浩此前点赞Redmi Note

    21日上午,小米旗下的Redmi品牌正式发布Note13系列新品。在此次发布会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回顾了该品牌的诞生历程。此次系列新品的发布对于Redmi品牌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该品牌已走过十年其良币驱逐劣币的理念也在持续影响着行业的发展趋势。

  • 卢伟冰:“Note系列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新大门”

    RedmiNote13Pro系列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了1元权益预定活动,消费者只需支付1元即可获得价值188元的新品礼盒,其中包括电动牙刷、小米背包、有线耳机等。已有超过4000人下单,预订活动非常火爆。Note系列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白菜价存储最后的狂欢!Redmi Note 12 Turbo 16 1TB到手1903元

    供应链消息指出,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由于存储元器件成本的上升,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产品可能会面临价格的上调,这意味着内存、存储白菜价时代就此终结。已经上市的老机型显得更具有竞争力了。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后置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

  • 16 1TB顶配版不到2000元!Redmi Note 12 Turbo性价比更高了

    RedmiNote12Turb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促销,16GB1TB顶配版到手价是1951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该机的看点之一是性能,它首发了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有满血版LPDDR5和UFS3.1,搭配自研的狂暴引擎稳帧技术,能流畅运行大型游戏。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无压力。

  • 红米Note 13R系列入网:充电规格赶上K60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爆料称,RedmiNote13R系列现身工信部,显示Note13R和Note13RPro这两款机型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这一代Note13R的充电规格均有提升,作为对比,Note12R支持最高18W快充,Note12RPro支持最高33W快充,Note13R的快充规格已与上一代机型Note12RPro保持一致Note13RPro的快充规格则与RedmiK60保持一致。预计RedmiNote13R系列会在近期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