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标准最新资讯  > 正文

云计算标准之争

2015-08-14 19:11 · 稿源: 资讯索引

《云计算标准之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云计算标准之争随着云计算行业的发展,云计算标准也层出不穷,主要有三类: 1.历史最悠久是欧美主导的标准化组织;2.传统电信领域的标准化组织;3.近年根据国内云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国产芯片之光 天励飞创新驱动 高效赋能各类边缘计算

    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生成式AI的应用让更多人意识到了人工智能创造的巨大价值。众多公司争相部署人工智能战略,消费者生活中随处可见AI产品,AIGC产业迎来了广泛的关注。云天励飞在AI大模型领域拥有极强的算法研发实力和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为了更好地满足新AI时代的市场需求,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走自主研发的道路,用更先进的技术、更高效的方案、更好用的产品,为各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 生物计算领域,为什么超算安腾比通用超级计算机算得还要快?

    超级计算机因其无可匹敌的运算实力在科研界享有“巨擘”之称,大众耳熟能详的莫过于那些荣登全球超算Top500排行榜的翘楚品牌,如Frontier和神威·太湖之光等,它们展现出了卓越的通用高性能计算能力。在生物计算这一细分领域中,即便是这些巨头也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难以全面应对诸如大规模分子动力学模拟、蛋白质三维结构预测等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在生物制药、生命科学、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科技火热发展的重点垂直领域,我们应当加强全栈式的软硬件协同创新,挖掘在特定计算难题上的重大产业和创新机会,不断提升在全球超算竞赛中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 奶粉品牌名榜之争,合生元奶粉凭借高品质突出重围

    随着新国标的落地实施,各大乳企竞争激烈,力求在市场竞争中脱颖出。奶粉名榜的发布,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权威的参考依据。榜单中的合生元派星奶粉品质出众,凭借高品质配方突出重围。

  • Check Point 与 NVIDIA 携手树立 AI 基础设施大规模安全防护新标准

    CheckPoint的全新AICloudProtect解决方案集成了NVIDIABlueField数据处理单元,可更好地保护AI云数据中心。在刚刚过去的三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NVIDIA协作增强AI云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

  • 冠军之争!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精彩不停

    4月13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广州赛区率先完成城市决赛,广州赛区两大强队KPL和爱吃火锅捏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竞技对决。这场电竞赛不仅是选手实力的比拼,更是集结了众多高校电竞爱好者的一场电竞狂欢。Lexar雷克沙这场掀动无数高校学子的电竞赛事,不但会成为电竞文化产业与硬件品牌融合的良好案例,也促进了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让大众看到中国电竞的实力和潜力,为电竞领域注入创新活力。

  • 还没拿驾照 周鸿祎公布自己选车标准:一共6点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周鸿祎要卖到自己的迈巴赫S600换一台国产新能源体验,视频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很多网友和国内厂商的关注,有人甚至直接推荐金龙大客车,理由就在于空间大。周鸿祎最新发布视频感谢网友和车圈朋友,明确拒绝了金龙大客车,并表示自己挑花了眼,然后认真思考了下,于是公布自己选车的6项标准。他声称,自己至今没有驾照,也没开过车,不但不是老司机,连司机都不是,所以自己对车的要求更多在于后排,1、空间足够大:自己之所以选那台迈巴赫就是因为它是奔驰S600的加长版,空间大,后座舒服点。2、要足够安全:安全是最大的

  • 小米SU7标准胎压为何是2.9bar 官方揭秘

    小米SU7的官方标准胎压设定为2.9bar。这一数值背后有何讲究?保持正确的胎压对于确保车辆性能和行驶安全至关重要。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腾讯会议发布极速版 AI小助手可计算会议垃圾时长占比

    腾讯会议发布了极速版,新增了三项功能以提升开会效率。首先是支持一键闭麦功能,参会人员可以点击“提效”来匿名提醒发言人闭麦,如果多人反复点击“提效”,系统会逐步降低发言人音量直至闭麦,减少低效发言,提升会议效率。最后是会议信用分机制,根据用户身份、预约历史、发言内容、议程效率等五大维度赋分,用户可以在每场会议后给对方打分,不同分数享有不同发言时长和发起会议权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