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摩维持腾讯增持评级 目标价调低至176港元

2015-08-13 18:48 · 稿源: 资讯索引
《大摩维持腾讯增持评级 目标价调低至176港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腾讯《魂斗罗》最熟悉的新英雄登场:S级全屏默秒全

《魂斗罗:归来》自6月6日上线以来,目前依然稳居苹果AppStore免费榜单前10名。官方透露,7月份《魂斗罗:归来》将引来第一个重大版本更新:“军团战”登场!与此同时,我们还将迎来最熟悉的新英雄——钢铁先锋—兰斯。众所周知,兰斯一直都是改装枪械的大师。他一生最骄傲的作品名为“钢铁先锋”。

腾讯副总裁林松涛详解“双百计划”:为用户价值而投资

“在双百计划推出一年半的时间里,孵化的公司总估值超过500亿,超过40家市值过亿的公司,半年内有5家公司成功上市,这个过程中已经帮助这些创业者实现用户规模的百分百增长。在社交、运动健康、O2O、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

富途证券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 腾讯领投

6 月 12 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创始人李华介绍,富途证券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级别。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三家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据了解,富途证券A、B、C连续三轮融资没有变换过投资方,也是唯一一家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公司。 36 氪此前曾多次报道富途证券。据李华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充实资本金,加速业务发展,并加大在产品

腾讯发布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呼吁保护数字生态共同体

“数字时代没有旁观者” 今日,腾讯发布了以“智慧连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 2017 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报告中致辞表示,作为平台型生态公司,腾讯宁可多尽一份责任,也要让生态少一分危害。腾讯深深地植根于“数字生态共同体”,有责任呵护整个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保护数字生态的“绿水青山”。在过去的 2017 年,整个经济社会进入了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历史阶段,从广?

腾讯VS珊瑚虫:一场法与理的较量

一个软件著作权侵权案,引发了互联网上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参战人员”的规模相当庞大:有数万几乎“一边倒”的网友阵营,言辞激烈地替被告喊“无辜”;有各方专家、律师,纷纷抛出一个个针锋相对的观点;还有相当一部分的软件、唱片和影视公司,看似置身事外,实则各

腾讯2018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今日,腾讯将在南京召开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放·共生"。这是腾讯第八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包括QQ、微信、AI、内容、智慧建筑、智慧出行、二次元在内的腾讯业务产品将悉数亮相。

腾讯与壳牌达成战略合作 迎接“服务”时代

3月12日,腾讯企业微信,与百年企业壳牌润滑油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在内部管理、线下门店运营及消费者营销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 —— “壳保养智慧门店”,探索如何解决服务、营销、运营管理数字化的痛点。企业微信+小程序 落地以“车主”为中心的销售体系现场,企业微信与壳牌介绍了合作推出的“壳保养智慧门店”解决方案。据了解,该方案通过企业微信连接微信,?

腾讯方斌:企业需要构建以“安全大脑”为核心的防御阵地

9月17日—21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在聚焦民生领域的安全趋势及建设成果之外,企业安全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在技术革新、业态升级全面提速的新产业经济形势下,企业所面临的信息网络安全威胁也在进一步加剧。在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安全博览会期间举办的主题为“新经济与网络安全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腾讯安全副总裁方斌在《新形势下的企业安全建设》的演讲中表示,未来企业在构建智慧?

腾讯发布“星APP榜”5月榜 十款APP引领潮流

6月17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榜”5月月榜,映客直播、全民K歌、征途、国务院、唯品会等10款APP凭借在5月的创新与突破成为十大流行应用,10款APP不仅在5月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更成为引领用户移动生活的潮流风向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