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Alphabet.com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拒绝出售Alphabet.com域名 谷歌这下“摊上事儿”了

2015-08-13 18: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8月13日消息 前两天,谷歌更名并且造了个“妈”——Alphabet,自己退而成了子公司。在一番重组调整企业架构之后,谷歌这厮可谓是“意气风发”。谷歌为Alphabet精心布局了一个长远且宏大的计划,却不料在一开始就遇到了“搅局者”,它就是手握Alphabet.com域名的宝马。

据每日邮报报道,宝马官方拒绝向谷歌出售该域名,并将研究调查谷歌的新公司名字是否侵权。宝马官方称,Alphabet这个名称很早之前就已经采用过了,正在调查此事对注册商标是否有影响。也就是说,如果之后研究出有影响的话,宝马极有可能会对谷歌采取法律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