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新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才组建新公司Alphabet 宝马就“找麻烦”来了

2015-08-12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消息 近日。谷歌公司进行内部结构调整,并组建了新公司Alphabet,Alphabet在英语里意为“字母表”,也就是涵盖了26个字母,这名字显得很有“威力”,也足见谷歌背后的野心勃勃。不过,问题也来了。由于宝马旗下一家子公司也命名为“Alphabet”,目前宝马方面正调查谷歌是否会侵犯其商标权。

据了解,谷歌母公司名为“Alphabet”,这与宝马旗下的Alphabet子公司同名。宝马的Alphabet子公司主要是为企业的车队提供相关服务,目前已经在18个国家或地区运营,为企业客户供应了53万辆汽车。对此,宝马方面表示正在调查谷歌新公司Alphabet是否会对商标权产生影响。那么谷歌新公司是否会带来麻烦呢?

从目前来看,谷歌新公司虽然命名为,不过并不打算用该品牌开发产品,目前宝马也没有针对谷歌采取法律措施。虽然同名却不同姓,若消费者没有混淆这两个品牌,双方在利益上没有冲突,一般就不会产生法律纠纷问题。

据相关调查,在美国包含“alphabet”这个单词或者相近的注册商标就有103个,这样看来“Alphabet”有些受欢迎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