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广告屏蔽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告屏蔽软件“惹祸”:令今年广告业损失220亿美元

2015-08-11 12:11 · 稿源: 凤凰科技

广告屏蔽软件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Adobe和都柏林创业公司PageFair联合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广告屏蔽软件将导致广告业在今年损失近22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同比增长41%。三分之一的网民现在使用一些软件来屏蔽广告。

广告屏蔽软件的兴起是对隐私担忧和数字广告盛行的回应。一些用户反对收集个人数据,另一些用户则认为广告,特别是在设备上追踪用户的广告,令人厌烦且会拖慢系统速度。

报告显示,使用广告屏蔽工具最多的用户群体位于欧洲。在希腊和波兰,逾35%的网民已安装了广告屏蔽工具;在德国,四分之一的网民安装了广告屏蔽工具。而在美国,15%的网民下载了这种工具。使用最多的广告屏蔽工具是AdBlock,它由德国公司Eyeo开发。Eyeo近期开始在移动浏览器上提供广告屏蔽服务。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在2014年的调查,91%的美国人感觉他们失去了对个人数据收集和使用的控制。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的人点击了“请勿追踪”(Donottrack)选项。请勿追踪是一项浏览器设置,它表明用户不希望广告商通过cookies追踪他们。(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