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重组成立Alphabet 但域名还在宝马手里

2015-08-11 09:31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重组成立Alphabet 但域名还在宝马手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Chrome OS谍照再次曝光 日趋成熟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谷歌宣布Chrome OS桌面操作系统以来,自诩为Chrome OS谍照的图片不断曝光。近日,又有几张新的谍照曝光。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职业炒家自曝内幕 天价域名多成摆设

近日,据一位职业域名炒家透露,目前多数域名处于闲置状态,或沦为为其他网站导流的工具。

六位数成交双拼.cn域名?中文双拼域名被暴易主教育机构。

中文双拼域名在2018年交易频繁,大都被大终端或者新建品牌启用。比如36万收购的maibian.cn被一家跨境电商收购启用。然而近期又爆出shengli.cn这枚域名被一家教育机构六位数价格购买启用。通过查询该机构注册地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是当地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的龙头企业。本次启用品牌域名是基于该机构成立20周年的一大升级。该机构一直以传统教育为基础,此次的启用也是该机构迈入在线教育的一个标志。

PandaMobo荣膺谷歌“中国大陆最快成长渠道合作伙伴”殊荣

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的数字媒体流量持续强势增长,其中数字广告更是大幅增长20.3%,总支出1946亿美金,占全球广告支出35.3%;据预测,至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将提升至3350亿美金,占全部媒体广告46%。由此可见,移动出海营销经历着由“附加品”到“必备品”的角色转换,无论是互联网APP和游戏客户还是传统外贸、电商客户都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的投入。以PandaMobo为代表的移动出海营销服务商,正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敏锐的业务视角,

eWeek:被谷歌遗弃的10项互联网服务

国知名IT杂志《eWeek》网络版今天刊文称,从去年开始,谷歌陆续关闭了多项产品和服务,而究其原因,最简单的答案就是:这些服务用户群都没有达到谷歌的最低预期。2008 年下半年美国发生了金融危机。

第二届中国域名节吹响人民币定价域名后缀集结号

在人人都可以上网的年代,人们免不了跟网站打交道。在众多的网站中,浮现在人们脑海中最多的域名当属“.com”,在极少数的情况下才会用到“.cn”的域名网站。你也许会奇怪,都是网站的后缀有什么不一样么?你不知道的是,在域名行业中,早已血雨腥风。12月16日,由“.wang注册局”独家冠名赞助、“.shop注册局”联合赞助的第二届中国域名节在湖南郴州盛大举行,海内外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大会上,小强金服董事长陈学丹做了的精彩演讲?

谷歌拟取消品牌审查制度 广告主可用对手商标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宣布,将把已在部分地区采用的赞助商链接政策推广到194个国家,届时,这些国家的企业可以在谷歌的赞助商链接中使用竞争对手的商标。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周三中断1小时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Gmail邮件系统的多数用户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遭遇了无法登陆的问题,这一服务中断问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