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国科技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美国,这10个工作赚的钱多又备有幸福感!

2015-08-10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想要做一个让人备有“幸福感”又是高薪的工作,似乎没那么容易。高薪的工作可能充满了压力感,而你喜欢的确是悠闲自在的生活。近日,美国在线求职网站CareerBliss.com通过一系列的数据研究,发布了10个让人感觉既“幸福”又“高薪”的工作。

CareerBliss.com分析了从2013年到2015年来自美国2.5万多家公司的员工评论。并从10个会影响员工幸福感的因素进行考量。

这十个影响因素分别是:与上司和同事间的关系,工作环境,工作资源,薪酬,成长机会,公司文化,公司声誉,日常任务,对每日工作表现的控制。

除了这十项影响幸福感的因素,考量标准还结合了员工的职位和薪资水平,然后对工作岗位个工资待遇进行排序。前十名的打分和薪酬具体情况如下图。

从图表表格中,可以看出待遇高又有幸福感的工作是全球销售副总裁。其职业评分满分5分,薪资水平每年16.3万美元,而据了解,美国平均工资是4.723万美元,足足的超过了三倍。

第二名是运营副总裁,职业评分为4.9分,年薪为13.5万美元。

第三名是首席技术官(CTO),职业评分为4.8分,年薪却为15.6万美元比第二名高一些。

第四名是全球服务总监,年薪为13.8万美元。

第五名是工程高级副总裁,年薪20万美元,看来做工程技术总体上待遇比较高,不过比起其他职位可能工作压力也比较大。

第六名是高级产品开发副总裁,年薪18.1万美元。

第七名是业务部经理;第八名是市场总监;第十名是软件工程总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