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机翼行走!“钢铁侠”马斯克的周末过得真高端

2015-08-10 13: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漫威电影“钢铁侠”的原型,同时他也是SpaceX和Tesla的创始人兼CEO,可以说是当今科技界最富盛名的人物之一

马斯克曾经分享过自己的一周安排,他需要工作6天,剩下一天时间陪伴家人,那么这一天他会怎么度过呢?

昨天,马斯克的妻子,演员Talulah Riley在Instgram上晒出照片,这两个热爱旅游和冒险的人尝试了一次疯狂的“机翼行走(wing walking)”。

据悉,机翼行走根源于1920年代的飞行表演,当时飞机还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毕竟1903年莱特兄弟才造出来),交通工具在空中飞行的景象还属于新奇事物。

不过这项特技表演也激发了美国空军空中加油的思路

目前,机翼行走最年轻的记录是两名英国的9岁姐妹花。

PS:看看人家的周末,出门右拐掩面了……

马斯克正在行走

夫妇二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