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ROSS:基于人工智能的法律App

2015-08-10 11:21 · 稿源: 资讯索引
《ROSS:基于人工智能的法律App》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迅速攻占两座AI高地,这家公司诠释了什么是体验为王

业内皆知,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最成熟,历史最悠远的分支之一,人脸识别有包括LFW 和MegaFace在内的诸多国际级别赛事,而微软在去年提出的 MS-Celeb-1M 基准测试则被誉为人脸识别年度“世界杯”。就在最近,最新一届“世界杯”落下帷幕,更像是对“中美两国AI发展并驾齐驱”的某种印证,一家名为猎户星空的中国人工智能公司,在其中一个重要竞赛项目中夺得头魁。考虑到赛事的权威性,在不少行外人眼中——在人工智能疾风骤雨般渗?

第四范式陈雨强出席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介绍第四范式人工智能与隐私保护工作

日前,一年一度的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Internet Governance Forum,下文简称IGF)在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召开,探讨如何保障互联网的可持续、稳定、安全发展,参会人员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以及来自各国的代表,第四范式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研究科学家陈雨强出席会议并就人工智能中的伦理安全问题阐述了观点。本届IGF由法国政府主办,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致辞中呼吁,关乎人类未来的数字革命正处于前所未有的转折点,我们?

前方高能:人工智能“进军”互联网市场,企业该如何接招?

作者:新天域互联对大家而言,人工智能不再只是一个未来概念,它正迅速、成功地部署在无数行业中,以优化业务的不同方面。而伴随着AI技术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地企业将他们的网络和计算需求转移到云端,以及从智能手机到机器人的联网智能设备激增,整个计算行业对数据中心资源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这对于作为存储人工智能所需数据的数据中心是个不小的挑战,特别是已经在高容量工作的数据中心设备。这迫使数据中心不得不添加更多的

人工智能再获教育专家认可 DaDa应用AI技术赋能在线课堂

一盘棋,一位职业棋手,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将人们的视线带入了科技的最前沿。目前,几乎人人都在谈论人工智能。李开复在《人工智能》一书中写道:人工智能已经来了,这一次人工智能复兴的最大特点是,AI在语音识别、机器视觉、数据挖掘等多个领域走进了业界的真实应用场景,与商业模式紧密结合,开始在产业界发挥真正的价值。其中,“AI+教育”则被认为是人工智能最有效的应用场景之一。近日,新时代在线教育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Qindom发布量子机器学习平台,驱动人工智能行业创新

根据美国道琼斯公司旗下市场观察网站(MarketWatch.com)消息,来自多伦多的华人量子机器学习创业团队Qindom发布其QIT(Quantum Intelligence Toolbox)量子智能云平台。该平台将通过Qindom自主研发的量子机器学习(Quantum Machine Learning, 简称QML)技术及算法,对接AI应用场景,驱动量子智能(Quantum Intelligence,简称QI)在行业应用层的创新。“QIT是全球首个量子机器学习云服务平台,”Qindom产品经理唐玄(花名)表示:

人工智能打破医药新零售格局,叮当快药要做健康领域的盒马鲜生!

近来,以盒马鲜生为代表的新零售线下体验店受到了广泛的追捧,其本质都是在围绕“人、货、场”当中的商业元素作文章,能否将这些元素有机整合,焕发出全新的活力,将成为新零售模式成功与否的关键。 图片:叮当智慧药房新零售体验店9月28日,医药健康领域也迎来了新零售玩家,叮当智慧药房新零售体验店北京小营店正式举行3.0升级揭牌仪式,这也意味着叮当快药一个月以前发布的医药健康新零售战略正式跟广大用户见面了。作为叮当快?

现在的教学潮流你还跟得上吗?

依稀记得,在我上小学时,学校是一个乡村小学,从学前班到五年级,一个年级一个班;老师转来转去也就是那么几个,体育、音乐、美术、思想道德都是语文老师代课也不足为怪。还记得,下午三点太阳正好的时候,被老师拉出教室,搬着自己的凳子和同学分开以一米的间距进行模拟考试......那时的我们,没有白板,没有投影仪,没有家长的QQ群亦或者是微信群,每年的家长会,可能也就是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后,家长会到学校跟老师们见一次面,

这家脑洞奇大的公司玩起AI来 连跨行企业都怕

【TechWeb报道】创业者、投资人常把一个词挂在嘴边,那就是商业模式。目前创业环境已从最早靠点子拿融资的爆发期回归到了理性期,现今如果脑中有一个好点子,圈内人士都会问你一个问题:“你的商业模式是什么?”

香港中文大学参访合合信息,共话人工智能领域未来

2019 年 3 月,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合信息”)迎来香港中文大学(CUHK)MBA到访。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陈青山先生为到访师生分享了合合信息的产品和发展历程,双方就人工智能领域的机器视觉系统、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合合信息工作人员与香港中文大学(CUHK)MBA到访师生合影对于合合信息的产品矩阵而言,香港中文大学的师生最有兴趣的是扫描全能王(CamScanner)和启信宝。下载一个扫描全能王

什么职业最容易被人工智能取代?这12个可能性最大

7月14日,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AI)研究人员预测,机器人要想完全取代外科医生,还要36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