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超酷的!特斯拉演示蛇形充电器:可自动连接到汽车充电

2015-08-07 16: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消息,今天特斯拉在推特中分享了一段视频,演示了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之前谈到的一款充电器。

特斯拉现任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在推文中表示,公司已经开始为包括Model S在内的电动汽车研发类似于“固态金属蛇”的自动化机器充电系统,能够自动寻找电动汽车充电端口,并进行充电。

电动汽车的充电过程相比较传统汽车加油过程显得更加的繁琐,充电频繁且时间长,可能导致车主忘记充电的情况。而大部分车主都会选择在夜间进行充电,但是这会造成增量充电,无疑会增加电量的消耗。马斯克所设计的这个机器人充电系统将会缓解这方面的问题,此外在雨天和雪天等恶劣天气情况下车主无需出门就能给车充电。

正如马斯克当时所说,这种产品听上去相当疯狂。这是一种充电设备,但给人感觉就像是来自科幻电影。这种像蛇一般的机械臂被称为“固态金属蛇”(Solid Metal Snake),可以自动连接到停在一旁的特斯拉 Model S 汽车上,整个过程没有人干预。对于充电来说,特斯拉做的这个蛇形充电器恐怕是最酷的充电装置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