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粗心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父母也粗心 6月大婴儿锁车内去上班

2015-08-06 12:39 · 稿源: 驱动之家

近段时间,国内将儿童遗忘车内的新闻层出不穷,父母的粗心和无知让人担忧,而国外也出现了此类事件,并登上了各大网站的首页。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在美国马里兰州,一位31岁父亲驾车去工作,车上载有他6个月大的儿子。上午7:00左右,车开到Forest Glen地铁站停车场,然后父亲便搭地铁去上班了。

直到3个小时后,他才发现儿子还丢在车内,赶紧向孩子的爷爷奶奶求助,家人赶到后却无法打开车门,最终消防员到场砸碎车窗,抱起已经发烧的婴儿奔向圣十字医院(当时室外温度26℃)。

目前,美国儿童保护服务(CPS)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早在5月份,马赛诸塞州,也曾有位父亲慌忙拨打911,称他将一岁大的女儿遗忘在SUV中,被发现后小女孩安全无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