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Instagram是比较好的社交模式

2015-08-06 09:52 · 稿源:艾瑞网
《为什么Instagram是最好的社交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图片社交应用升温 中国难复制Instagram模式

Instagram被Facebook以10亿美元收购的消息引发中国移动互联网业界悸动。多位业内人士预测,国内将掀起一股图片社交领域的投融资小高潮,但Instagram的成功在中国无法复制。

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今年移动广告营收将达6亿美元

Instagram界面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发布最新报告称,Facebook旗下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今年的全球移动广告营收将达到5.9...

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从中国主流安卓商店神秘消失

据techinasia网站报道,Facebook旗下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从中国主流安卓应用商店中神秘消失。

图片分享应用Pinterest最快明年4月上市 估值可能超120亿美元

12月2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图片分享应用Pinterest正准备在明年年初上市。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最早可能明年4月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一些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在公开市场上的估值可能达到或超过120亿美元。但在确定发行价之前,该公司估值可能会发生变化。

FB图片分享应用日活跃用户达2.5亿 碾压Snapchat

Facebook全球销售业务主管卡洛琳-艾弗森(Carolyn Everson)声称,该公司旗下的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 Stories如今的单日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 5 亿,大大超过了Snapchat。Snapchat在今年 5 月的季度财报中披露,其单日活跃用户数量为1. 66 亿。

图片分享应用Snapchat拟再融资 估值36亿美元

图片分享应用Snapchat刚刚在B轮融资中,以8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6000万美元的资金,然而就在几个月之后,Snapchat又在考虑进行新一轮融资。

传Twitter拟收购图片分享应用Camera+开发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在Facebook上月宣布斥资10亿美元收购图片社交分享服务Instagram之后,微型博客Twitter曾考虑收购图片分享应用开发商Tap Tap Tap,后者开发了图片分享应用Camera+。

图片分享应用Path被发现私自上传用户通讯录

一位开发者发现,图片分享应用Path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将用户的整个通讯录上传到自己的服务器中。

Tracks:更容易理解和使用的“类Color”图片分享应用

Tracks(Tracks.io),在TechCrunch举办的年度Disrupt大会纽约站上发布,提供了同样的在线照片分享功能。但是它将比Color更容易理解和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