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在澳洲测试电商平台 挑战eBay

2015-08-06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在澳洲测试电商平台 挑战eBay》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借力“一带一路”打开电商新格局 丰趣海淘引领贸易数字化新浪潮

近日,国务院印发《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下简称《规划》),作为规范和指导未来5年国家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规划》首次将网上丝绸之路建设作为我国未来五年的优先战略重点行动。日前,“网上丝绸之路”建设已经成为“一带一路”设施互通的核心要义,是推进各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与共同繁荣的重要基础。网上丝绸之路实施的关键路径是围绕通关、商检、结汇、退税等方面,沿线国家间进行政策沟通、标准协调、一致和互认,建立?

刷墙巡展做微商:电商“进村儿”十大奇招

对于电商来说,在烟硝四起的城市争夺战中,“下乡”并不代表“返璞归真”,而是代表着新一轮地盘争夺战的开始。在他们眼里,2014年,电商不仅要“沾得了洋气”,而且还要“下得了乡”。下面就给大家说说2014年电商十大勾搭乡民奇招。

风雨十年连接世界,Facebook成海外推广最强利器

2004年2月4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哈佛大学大学宿舍内发布了“Facebook”,本意只是想让大学生们便于相互了解。不曾想,经历十年风雨,如今Facebook用户遍布全球,几乎连接了整个世界。生日快乐,Facebook!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acebook 发了款纪念T恤:印着"2B"字样 华人员工看了泪奔

本周二,马克·扎克伯格对外宣布Facebook全球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 20 (2Billion)亿人。为了纪念这重要的时刻,Facebook给员工统一发放专款的纪念T恤,不过华人员工估计会很不想穿。

Facebook面临发展瓶颈 年烧钱2亿却难盈利

《福布斯》网站于周二发表文章指出:Facebook究竟需要拥有多少用户才能实现盈利?根据Facebook提供的广告费率,这一数字的确难以估算。但总体趋势是,Facebook每年所耗成本较高,其实现盈利目标仍面临重大难题。

Facebook CTO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直击青少年隐私痛点 Facebook推出名为Talk的即时通讯APP

在不断的摸索和借鉴之后,Facebook最近又新推出了一款青少年即时聊天应用“Talk”,该应用直击青少年用户的个人隐私痛点,并宣称可以阻止家长掌控青少年的人际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