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并入微软的诺基亚一直在“拖后腿”

2015-08-04 08:14 · 稿源: 驱动之家

微软收购诺基亚究竟是对是错?就手机销量和资产情况而言,挺悲剧的。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2015财年报告中写道,其Windows Phone部分的硬件销售和营收都未达到2015财年设定目标,这也解释了微软为何减记76亿美元诺基亚资产

微软称,在2015财年后半年,功能机和智能机的利润双双低于预期,以摊余成本计量的诺基亚资产出现减值,故对其账面价值减记。

除此之外,微软打算在2016年6月前裁员7800人,大部分都来自手机部门。

相比Win10桌面版打下的不可撼动的“江山”,Windows 10 Mobile的成败才决定着Windows 10的大生态能否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