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着迷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着迷网宣布完成C轮融资 优酷土豆集团领投

2015-08-03 15:21 · 稿源: 资讯索引
《着迷网宣布完成C轮融资 优酷土豆集团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着迷网宣布完成C轮融资 优酷土豆集团领投

新浪科技讯8月3日消息,移动游戏服务平台着迷网宣布完成C轮融资,此轮投资由优酷土豆领投、掌趣科技跟投,融资金额与持股比例尚未对外界公布。据悉,这是着迷年底赴新三板上市前的最后一次融资。此次优酷土豆将以策略股东的身份为着迷提供用户入口、运营策

着迷网“IOS开发工程师培优计划”正式启动

职业的终极快感,莫过于将自己置身于一家适合的公司,和一群兴趣相投的人,把自己折腾得酣畅淋漓。这种精神和态度,我们称之为“着迷”。无论你原来是谁,你可以成为一切你愿意的可能,现在一家叫做“着迷”的公司,提供一个机会,邀你共同创造“着迷,才有乐趣“的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