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林斌:那些唱衰小米不行的人 小米下半年要给你们好看

2015-08-01 11: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小米最近可是不消停,发生的一些事情让一加刘作虎都亲自在微博@雷军要管管手下的员工,在产品方面一直都是小打小闹,旗舰智能机小米5也是迟迟未能与大家见面,让不少人在网上评论唱衰小米,如此情况发生后,小米总裁林斌第一个站出来发声了。

近日林斌就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仅仅是五年历史的创业公司,虽然连续几个季度中国手机销量第一,但依然还有很多不足。的目标不是做市场第一,而是做出让每个人都买得起的优质产品。此外,林斌还来了一个神补刀表示:下半年小米有不少好产品发布,大幕即将拉开,一起期待。

看来小米的大招憋的真是够久的,想必在一个合适的时间里将会发布一些重磅新品来刺激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