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掌纹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展示掌纹支付 可刷手购物

2015-07-31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注,继声波、指纹、人脸支付之后,支付宝在刚刚开幕的ChinaJoy上展示了最新的“掌纹”支付,看起来相当方便。

昨日,业内人士孙昌旭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了使用“掌纹”支付的体验,据悉使用方法很简单,用户只要将掌纹,捆绑支付宝账号,将来到超市,对着镜头读取掌纹就可以支付了。

这就意味着以后出门购物,不仅不用带钱包,连手机都可以甩开了?!支付宝此前已经尝试多种生物识别技术,如人脸、指纹、声纹、掌纹、笔迹等等,这些技术基于对人体特征与行为习惯的大数据读解,无法被模仿盗用。未来,你的身体就是你的密码。只是这些技术有多少安全保障?又有多少人敢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