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在印度砸10亿美元拓业务 欲颠覆本地打车应用Ola

2015-07-31 12:14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金融时报》刊文称,在线打车服务Uber将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与在中国的投资金额相同。

《金融时报》称,Uber表示,这将有助于其在印度的日订单量在2016年3月达到100万单。这也是Uber首次为印度业务制定日订单量达到100万单的目标。

Uber印度总裁阿米特·杰恩(Amit Jain)称,公司“非常看好”印度市场,仍然保持着每月40%的增长速度。

杰恩表示,Uber将开拓印度其他城市市场。目前Uber在印度18个城市开展业务,在其所有海外市场中是最多的。

另据《财富》网络版报道称,Uber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的目的似乎是与本土打车服务Ola竞争。Ola最近融资4亿美元,而且有传言称它将募集更多资金。

Uber未就此置评。

在一名Uber司机被指控犯有强奸罪后,去年12月印度政府要求未经注册的在线打车服务停止开展业务。Uber已经申请了执照,但等待审批期间仍然在正常运营业务。

Uber在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估值超过400亿美元。(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