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还需精雕细琢 Windows 10 Mobile 推迟到11月发布

2015-07-30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0日消息,Windows 10系统已于昨日正式推送升级,目前已经有部分 Windows 使用者获得了免费的升级更新。在PC端发布后之后显然用户最为关心的话题莫过于Windows 10 的兄弟 Windows 10 Mobile何时发布?

日前微软南非 Windows 和 Surface 事业部负责人 Anthony Doherty 在接受 iAfrica 采访时,就不经意间指出 Windows 10 Mobile 大约会在今年 11 月份发布。

而之前有传言称 Windows 10 Mobile 的发布时间是今年的 9 月或 10 月,现在看起来似乎有点延迟。

事实上微软的Joe Belfiore在接受外媒The Verge采访中表示:“手机端的主要功能已经完成,但我们将继续精雕细琢且很多事情需要进一步调整。”鉴于三周前所发布的版本号为10166的Windows 10 Mobile版本,目前来看微软并不会为系统再添加新功能,而是以修复BUG为主。

据此前曝光的信息,Windows 10 Mobile对硬件配置要求并不高,具体要求为:屏幕分辨率至少为800×480,至少512MB RAM内存、4GB内置存储空间、640×480分辨率的VGA摄像头,可以不包含前置摄像头,同时对于加速计、蓝牙均没有硬性要求,最低处理器要求为高通骁龙2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