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四川客服官微发裸女照:账号被盗

2015-07-29 22:32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中午,@中国联通四川客服 官方微博账号突然发布了多张赤裸女性的不雅照片,还指责蔡某某吸毒、出轨,显得极不正常。晚间,@中国联通四川客服 官方做出回应,称账号被人盗取,已经报案。

今日中午12时50分前后,认证为“四川联通3G微宝典官方官博”的@中国联通四川客服 发布多张女性赤裸照和数张微信聊天记录截图,并配文称:“你吸毒,我接受。你为了一个包包去跟一个富二代睡,我原谅你。你骗我五百万说你妈妈得了癌症,我爱你所以我相信你。可是为什么你背着我跟其他几个男的又玩又睡了这么多年。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此后,该官微转发此条微博,指责蔡某某“当了婊子就别立牌坊”。

尽管发布没多久,这两条微博就被删除,但仍有大量网友前往中国联通四川客服的其他兄弟微博围观,并留言调戏:“五百万…请问你们还招客服吗?”“城里人真会玩。”

今晚7时许,@中国联通四川客服 发布通报称:“7月29日12时54分左右,@中国联通四川客服微博公共账号被人利用非法手段发布了与企业无关的不良信息。我公司已于第一时间向新浪微博客服予以了举报,对该信息给广大关心联通的网民们所带来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我公司已着手核查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