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新东方三位合伙人投的教育项目

2015-07-27 17:45 · 稿源: 创业邦

《盘点新东方三位合伙人投的教育项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导语:新东方的三个联合创始人都做投资了,凭借之前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他们去做投资后也不忘注资推动教育企业...

如今,俞敏洪在带领新东方在教育领域前进的2014年11月26日成立洪泰基金,徐小平、王强则很早就开始创办新的事业,成立真格基金做早期投资,投资聚美优品、一起作业网、nice等企业,干得也是风生水起...

新东方的三个联合创始人都做投资了,凭借之前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他们去做投资后也不忘注资推动教育企业...

2012.4——第9课堂-第九课堂——种子天使——100万美元...

2011.12——51Talk无忧英语——种子天使——数十万美元...

洪泰基金所投资的教育项目(格式:时间——公司——轮次——金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俞敏洪回应“抢董宇辉风头”,将推进新东方文旅独立上市

    3月30日晚间,俞敏洪通过抖音账号对“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的传闻进行了澄清。他明确表示,从未计划前往河南进行直播,实际上,早在一个月前,东方甄选就已安排他4月1日在武夷山参加直播活动。在产业成熟、市场内卷的背景下,新东方文旅必须审慎考虑如何在保持教育元素和文化底蕴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挤进这个5万亿的市场。

  • 每杯188元 三位数的奶茶到底香不香:选用品质上乘原料

    杭州南宋御街的一家奶茶店近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原因是其推出的两款奶茶价格高达168元和188元一杯,远超市场上一般的奶茶价格。店内也提供其他价格更为亲民的奶茶供顾客选择。对于这样的高价奶茶,杭州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奶茶、咖啡等饮品的价格属于市场调节价,只要店家明码标价,消费者可以自愿选择购买与否。

  • BOE(京东方)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预计8亿元-10亿元,三位数增长叩响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4月1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当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亿元-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04%,并在营业收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均有所增长。凭借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优势,BOE持续以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推动“屏之物联”战略落地,各项业务亮点纷呈,为公司在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叩响“开门红”。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坚定不移落实“聚焦主业、高质发展”的经营策略,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发展和产业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持续推动“显示技术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和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 光速光蔡伟:增量与新技术,光速光深耕中国绿色科技

    风云变化的创投江湖驶入了绿色科技和硬科技投资的新时代。这注定是一场长期主义实践,投资初期是十分耕耘、一分回报。现在对科技企业和投资机构来讲正当时,光速光合希望能陪伴创业者们一起携手,助力中国创新,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东方甄选上线小时达服务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近日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小时达服务,保障东方甄选商品的快速配送。这一合作的核心在于,东方甄选的商品已入驻京东物流在北京的前置仓,通过达达快送的配送网络,覆盖了北京五环内80%的区域。东方甄选依托京东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遍布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通过全国分仓模式,实现了更为高效的配送时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家装跑来跑去?翼鸟:一站到

    3月23日,济南市北园大街的红星美凯龙门前与往常一样人来人往,但不同的是该店今天迎来重大升级——从卖场景的三翼鸟体验店升级为卖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服务的超 级体验中心。这是三翼鸟全国首家超 级体验中心,也是三翼鸟AWE发布新战略以来,首 个以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为核心服务内容的门店,意味着三翼鸟门店正式迈入5.0的新阶段。走进这个3600㎡的大店,所有的产�

  • 深化作共谋发展,华平投资被企业取得多项进展

    华平投资作为企业家成长伙伴,长期支持并培育中国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起,已投资近170家国内企业,累计金额超165亿美元,是中国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华平投资将继续携手企业家、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持续发展。

  • 徐萌:翼鸟就是让用户美好生活一步到

    在刚刚过去的2024AWE上,三翼鸟发布聚焦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战略升级新成果,并承诺将为用户建设效率更高、体验更好的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平台,引领行业迈入“家电家居一体化”新时代。位于济南北园大街红星美凯龙的三翼鸟「智」尊MALL大店的开业,让这一承诺掷地有声。因此可以非常自信地说:“三翼鸟已经能够提供这样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真正把所有复杂的留给我们,把所有的简单留给消费者。

  • 凯东源中标吉利出口运输项目 深化新能源产业国际

    凯东源持股的凯东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标吉利汽车配件出口运输项目。中标此次项目不仅彰显了凯东源在国际物流领域的强大竞争力,也为新能源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凯东源将紧密追踪市场动态,不断创新物流服务模式,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品质,同时,我们始终重视客户的宝贵意见,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全球化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