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Play重返中国?已注册多个中国相关域名

2015-07-27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消息,自2010年谷歌退出中国起,很多人都期待着谷歌的回归,关于谷歌回归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特别是有消息指,谷歌有意将安卓平台上的Play 应用商店带回中国。

近日,有网友发现,谷歌已经陆陆续续注册了多个与Google Play(谷歌应用市场)和China(中国)的相关域名。谷歌应用市场目前的国际官网为play.google.com,现在特地注册了googleplaychina.com/.cn/.com.cn(谷歌应用市场中国),googleplaychinaedition.com(谷歌应用市场中国版),googlechinaaccount.com(谷歌中国账户),googlechinaedition.com(谷歌中国版)等多个与China(中国)的相关域名。似乎在为进入中国做准备。

据了解,谷歌正在积极寻求让国内手机厂商预装 Google Play 应用市场。如果愿意预装 Google Play Store,Google 将为每部手机补贴 1 美元。包括中华酷联及 Vivo、OPPO 中,至少有三家厂商和 Google 正在商谈。

可以看出谷歌一直很重视中国市场,并希望在国内的安卓市场上有所作为。但是由于种种你懂的原因,网友担心谷歌应用市场是否能够顺利进入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