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发布VR APP 进军 VR 视频领域

2015-07-27 11: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消息,最近VR视频的概念非常火爆,昨日晚间,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段有桥在爱奇艺与上方传媒联合主办的“VR生态圈儿——老段说智能硬件沙龙”VR峰会上宣布,爱奇艺将发布一款非商用的VR应用,目前已经和一些VR厂商做了初步适配。

据了解,用户可以在这款应用上看到大多数爱奇艺网站上的视频内容,以及少部分的全景视频内容。爱奇艺将打造VR内容平台,为用户带来最好的音视频体验。

同时,他也正式宣布了爱奇艺针对构建VR生态圈的5大策略:

一是对VR厂商,提供App开放API,提供营销和自媒体平台,运营分成体系;二是对Cam厂商,提供API,以及市场营销与自媒体平台,运营分成体系;三是对PGC和UGC提供商,提供采、编、传、播一整套系统,以及运营系统和分成体系;四是对游戏提供商,提供游戏推广和视频中的植入系统,以及运营分成体系;五是对用户,提供2DiMAX、3D、360全景音视频、游戏和服务体系。

到目前为止,VR仍然处在一个不太成熟的阶段,内容少、内容平台繁杂、VR头戴设备不成熟。虽然如此,但其也是一个快速成长的时期,此次爱奇艺推出VR APP 不算早,此前暴风影音已经推出过暴风魔镜,是一款硬件产品,将装有相关APP的手机放入之中便可看到3D及全景图像和视频。前不久,在线视频网站巨头Youtube在推特上表示,将支持VR视频,不过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