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轻量级电子邮件应用Send 于iOS平台首发

2015-07-23 17:0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消息,微软于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名为Send的独立电子邮件应用,目前只开放给美国和加拿大的iOS平台用户。未来也会推出Android和Windows Phone版本。

Send主打快速的轻量级对话,以聊天软件的风格显示收件箱,能够帮助剔除所有冗余因素。化繁为简,针对那些需要在同事之间发送即时消息的人。这些消息没有主题也没有签名,以一些类似手机短信的短对话形式进行。不同在于,Send的消息地址不是手机号码,而是Outlook账号。同时所有对话内容都会出现在Outlook上。

与Outlook不同,Send并不是一款功能齐全的电子邮件应用:你不能使用它查看已经收到的电子邮件,也不能搜索收件箱。这款极简风格的电子邮件应用只会展示你已经在该应用中开启的对话。

虽然Send的功能有些类似于短信,但它连接的是用户的Outlook账户,发送时需要输入电邮地址,而不是手机号码。Send用户能够看到的只是通过该应用发送的消息。但是在Outlook账户中,用户可以看到通过Outlook和Send发送的全部消息。

微软的Send应用更有利于用户在在移动互联网场景的使用,相较于其它其它笨重的电子邮件客户端,Send有很好在自身优势。微软自家的应用首发不是在自家Windows Mobile平台,而是在iOS平台,这也从另一方面显示出了iOS的广泛用户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