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福布斯排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年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50强”中国25个腾讯

2015-07-23 12: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消息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5年福布斯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根据榜单显示,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上市公司中,中国企业有25个入榜,这是中国连续五年来入榜公司数量最多的国家。本次印度10个公司入榜名列第二,而日本只有1个公司入榜。

据了解,去年中国入榜公司数量为16个,今年新增了9个。其中腾讯成为市值最高的公司,市值为1765亿美元,而联想集团去年营收为463亿美元。

下图是2005年到2015年的福布斯亚太地区上司公司50强的排名图表

据了解,2005年日本入榜12个公司位居第一名,如今只有一个公司入榜。而澳大利亚从2005年老二的地位到如今没有一个公司上榜。从图表中,入榜公司数量最为稳定的就是印度,印度今年入榜公司有10个,这也是印度连续五年保持第二的地位。

网友们肯定好奇,为何此次阿里巴巴没有入榜单?因为入榜公司要求上市时间满一年,市值要达到30亿美元,而阿里巴巴于去年9月份上市,还不满足一年的条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